扬州市召开“戴头盔、守规矩、保安全”电动车交通安全防范集中宣传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04-07 08:4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了倡导文明守法出行,抵制电动车交通陋习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预防电动车交通事故,3月27日上午,扬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戴头盔、守规矩、保安全”电动车交通安全防范集中宣传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蒋元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基国平分别作了讲话。发布会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处处长王旭主持。交警支队支队长倪文连解读了《“戴头盔、守规矩、保安全”电动车交通安全防范集中宣传工作方案》,发布电动车安全骑行扬州规矩和抖音短视频作品。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朱春涛评析了2019年涉及电动车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发布会就“为什么要开展电动车交通安全防范集中宣传、对广大电动车驾驶人的几点交通安全提示、为什么要佩戴头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宣传解答,并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遵守电动车安全出行扬州规矩,‘戴头盔、守规矩、保安全’”。

(扬州市司法局 扬州交警)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