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司法局走进灌南两岸青创园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2020-06-05 16:50: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连云港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协及律师工作站律师团队走进灌南两岸青创园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本次座谈会是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完成援企稳岗各项服务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让律师走进企业,运用法律知识帮助企业克服短期困难,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

会议中,律师团队围绕企业税务筹划、财税管理等公司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问题与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瀛之志律所为此次法治体检活动提供了法律体检科技工具——“企业智检”。运用“互联网+体检”新模式,让企业体验更加便捷、高效、针对性强的法律服务,在座企业家代表们给予了高度肯定。会后,向青创园企业家赠送了《疫情复工法律公益手册》。

“法治体检、四进四送”法律服务工作站的设立就是帮助律所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交流平台,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问题,防范法律风险,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发展遇到的难题,运用法律科技为企业赋能,提高企业依法管理的能力,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连云港市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