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举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场活动
2020-06-30 11:16: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发挥典型反面教材警示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在县委党校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全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场活动,该活动由县纪委、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蒋颂华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掌文胜参加活动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干部、基层庭所负责人(含派出所长、司法所所长),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组负责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活动期间,集中组织收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打网破伞,护航发展》警示教育片,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会后要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照警示片中的沉痛教训,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时限,集中时间和精力严肃抓好整改落实,并及时将整改方案上报县纪委监委和县委政法委,定期向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报告整改推进情况,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效,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和持久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灌云县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