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开展《反家暴法》宣传活动
2020-12-03 11:1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反家庭暴力法》, 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使家庭暴力受害者能够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近日,南通市海门区司法局联合妇联共同开展《反家暴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海门西郊菜场进行,工作人员向过往民众发放了反家暴知识宣传单,妇女维权宣传资料,并且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随后一一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疑惑,告知群众遇到家庭暴力时,要知道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增强了群众对家庭暴力的认知程度,让百姓知道怎么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帮助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文明的婚姻家庭观念,进一步维护平等、和谐、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营造幸福生活。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