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活动
2020-06-01 09:23: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安全感,在全镇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5月28日下午,新坝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走进红联村,在首场讲课中,扬中市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邵倩雯给该村12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送来了“法治大餐”。

在宣讲中,邵庭长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我市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今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生动讲解一些涉及到黑恶势力以及套路贷的典型案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到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和肯定,让大家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对黑恶势力以及套路贷的防范意识,为确保决胜之年专项斗争取得成效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大宣讲将会陆续走进其他13个村(社区),确保宣传不留死角,实现宣传全覆盖。

(朱丹萍、季莹)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