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区成功举办“美好生活·法典相伴”送戏进基层巡演活动
2020-10-09 16:4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将“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活动引向深入,近期,宿城区委依法治区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在全区开展“送戏进基层”巡演活动。

活动以《民法典》宣传为主题,精心编排形式多样的节目。苏北大鼓《全民心系民法典》、山东快书《民法典让群众更加相信党》、音舞快板《秋风送爽话法典》等10余个节目,内容丰富,易于理解且具有感染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了《民法典》的新制度和规定。欢快的旋律,生动的语言,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了解《民法典》。

此次“美好生活·法典相伴”送戏进基层巡演活动在全区10个乡镇全覆盖。目前,巡演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群众纷纷表示节目既精彩纷呈,又极具教育意义。通过这种文艺表演形式,《民法典》深深融入到了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之中,有效地引导了社区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宿城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