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牟家村农村法治文化园
2020-04-03 14:44:00  来源:法润江苏

牟家村农村法治文化公园于2011年建成开放,占地58000平方米,总投资1500余万元,是牟家村的全民健身中心和法治文化宣传阵地。法治长廊设在牟家村农村法治文化公园内,是牟家村法治元素的最集中体现。其法治元素主要包括6大内容,即:铜制标识雕塑、汉白玉镶色浮雕、横梁法治漫画、抽象铁艺橱窗、普法宣传栏和法治警句道旗。长廊的廊柱间共安装了32块汉白玉镶色浮雕,正面为法治文化内容,包括法与文化、法与人物、法与生活、法与礼俗、法与道德共五个篇章,浮雕背面则是花鸟虫鱼的美丽图案。

牟家村农村法治文化公园中还有作为法治文化宣传平台的村民广场和仿古大戏台——群艺楼,占地共6000多平方米。群艺楼雕梁画栋、古朴壮观,是牟家村大型娱乐活动的舞台,也是村道德讲堂的主要阵地,更是牟家人精神文化的象征和诠释,广受群众好评和欢迎。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