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12-20 08:59:00  来源:法润江苏

12月16日,“安全让宁更美好——2021年南京市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热情的竞赛氛围给大家传递满满的安全感。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省司法厅指导,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南京市应急管理局、南京市司法局主办。参与竞赛的有来自江北新区、各区安委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宁央企以及市属企业的代表队。作为层层选拔的精兵强将,各队通过一站到底、争分夺秒、千钧一发三个竞赛环节决出胜负。各队选手充分调动日常积累的应急知识,观众也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到相关知识。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一级巡视员、副司长邬燕云也对比赛题目做出解读。最终,江北新区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中国石化金陵石化队、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市旅游集团代表队、建邺区代表队、市水务集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来自江北新区代表队的钟鑫获得最佳选手称号。

南京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提升从业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专业水平,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着力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南京市法宣办 南京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