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2021-11-01 11:4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升全区安全监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泉山区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徐州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宏伟进行授课辅导,泉山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松主持。

王宏伟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背景、过程、内容、亮点等,用生产作业中发生过的事故案例作为开题,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对政府、部门、乡镇街道、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职责修改变化,安全生产行政处罚力度变化,安全生产有关保障措施和制度发展和创新等重点内容。

泉山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安全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各社区分管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安监办全体人员,区应急管理局、泉山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泉山区法宣办 泉山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