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2021-11-01 10:36: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宿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层层压实责任和措施,全力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以狠抓安全生产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化品、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不动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和堵塞各类安全生产漏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等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预警预报,强化值班值守,全面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

(宿迁市司法局)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