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8 15:04: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新安法,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12月6日上午,兴化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司法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总工会、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景范社区,在东方广场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五进”(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新《安全生产法》漫画展览、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新《安全生产法》、燃气使用安全、劳动保护、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和安全应急意识,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累计共吸引了周边近千余名群众参加,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5000余份。

应急管理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新《安全生产法》“五进”系列活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关爱生命健康、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兴化市司法局)

编辑:胡朔